9/1頂著相對的高學歷正式踏入這個產業。

總經理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覺得你應該不適合。」

七年級生的原罪這時溢於言表,老實說不怎麼舒服。

但還是很認真的幫我上課,雖然可能隔天我就不會出現。

衝著她這句話,我再怎麼樣也要做出成績才走。


兩個多禮拜了,大致了解了工作型態和流程。

相當幸運的我跟到一個很不錯的主管,很用心。

年輕、資深、沒有架子、重點是不藏招。

一抓到機會就毫不保留的傳授我應對進退的招數。

感覺很努力的要把十年功力注入我的體內,

這點我真的是非常感激!


工作氣氛和團隊運作至目前為止都還不錯,

個人作業也逐漸上軌道,希望不久的將來,

我可以完全勝任這個無底薪的新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