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,我還是回來了。

在我離開了一年多之後。

 

熟悉的業務,熟悉的生態,熟悉的生活作息,熟悉的應對進退... ....

除了不熟悉的主管以及不熟悉的同事,一樣是個封閉又現實的圈子。

 

曾幾何時,發憤放下所有展翅高飛,找尋屬於我的另一片天空。

無奈找到了天空,卻沒了力氣,無法再飛,甚至無法折返,只能就近降落。

 

回熟悉的圈子應該是駕輕就熟,前期是必須先彌補這段出走的空白。

一邊彌補還得處處小心,小心藏好自己強壯的翅膀和漂亮的羽毛,

好讓自己在最安全的狀態下,養足力氣,重新飛向天際。

 

雖然不是最理想的落腳之處,似乎還有點金玉其外。

所幸這裡還有明理之人,所以我仍舊心懷感激。

有朝一日一旦力所能及,湧泉相報必不在話下。

 

我回來了!

在離開一年多之後,儘管這裡不是會良禽選擇的最後一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